这可不兴磕

瓶邪过激端水洁癖
all梦女杂食gun

仙道第一小白脸(非典型阅读体·三)

圈子阅读体太少了

只能自割腿肉了

ooc预警!!!!!!

作者小学生文笔

{    }为弹幕

<    >为原文

时间线是决定去北夏国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林疏和萧韶去了同一个房。萧韶随手把美人恩放在桌上。三年不见,重逢一会儿后便来到这个地方。有许多话当着众人说不了,特别是知道对方性别后。萧韶拉过林疏的一只手,仔细的把玩着。

  萧韶:“我不会和男孩子相处,如果有什么地方让你不舒服,你便告诉我,我会改。”

  林疏:“嗯”,萧韶从小便在凤凰山庄,周围都是女子。自然不会和男子相处。可想到萧韶对萧灵阳,赵若鹤等人的态度,他又十分窒息。新出炉的男朋友不会与自己相处,让他多少有点委屈。

  林疏:“你会像和萧灵阳那样和我相处吗?”

  萧韶:“你与他不一样,不会的。如果你和我相处的不习惯的话,可以想你与男装的大小姐在一起。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萧韶用手刮了刮林疏的鼻子,问:“我能亲亲你吗?”

  于是,林疏耳朵红了。他闷闷的说:“嗯”

  说完,他就感受到萧韶缓缓向自己靠近,清冷的味道席卷他的全身。萧韶抱着他的腰。在他的额头上落下虔诚的一吻。

  萧韶满意的看着林疏的脸和脖子越来越红。“宝宝?”

  林疏“嗯。”

  萧韶:“你真的是走火入魔导致经脉尽碎吗?”

  林疏不想骗萧韶,于是他告诉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。

  萧韶:“可屏幕上说的是你自废经脉,未来应该有什么契机让你重塑经脉了。”

  萧韶想未来有自己拦着定不会让林疏通过双修以外的方法恢复经脉,等等,双……双修。萧韶觉得自己的脸红了。

  抬眼看见林疏担忧的目光,林疏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无事”萧韶压住自己的心思。咳嗽了一声。

  林疏:“按外面的时间算已经巳时了。我先睡了。”

  萧韶“那我回去了”

  林疏:“要不……你留下。反正我们都是男的。”

  “嗯?好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众人又重新回到了屏幕前。

  “想好等下问什么了吗”

  “这一些肯定不是我们这些弟子可以决定的。”

  “也是”

  “不知道他们商量的怎么样了”

  “是啊”

  [安静]

  上陵简:“姑娘,我们决定出了问什么问题了”

  书愀说:“什么问题呢?”

  血毒何解?

  书愀:“这个问题倒是不难,但恐怕答案说出来你们便不满意了”

  上陵简:“姑娘但说无妨”

  书愀:“此毒针对修仙者有解药,但效果不大。对平民百姓无解。我可以将血毒样本交给你们。你们自行研究吧”

  一位真人:“这……”

  上陵简:“多谢”

  书愀从手中变出样本。交于一位真人手中,“那我们继续看吧”——①震惊!两男子都认为对方是女子,知晓对方性别后肝肠寸断!——[已选择]

  —— ②现代物理诚不欺我——

  ——③知道了折竹仙子是谁后,众弟子哭晕,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——

  ——④丹朱和玉素——

  ——⑤一男子认为自己是女子,发出肝肠寸断的一句:我是女孩子啊!!——

  ——⑥抛妻弃子的渣男是没有资格祈求原谅的——

  ——⑧吾爱亲启——

  ——⑨桃源君究竟是谁?马上解答——[已选择]

  看样子,已经没有什么重要的信息了。大家,也就挑自己喜欢的投票了。最后挑中的是③(众弟子os:绝对不是好奇)

  <换了脸,似穿着学宫规定的袍子,这样一来,既不显得突兀,又不会被人认出林疏安详地推开镜子

  ……

  转身的时候感到一丝丝不对,转身后感到了巨大的不对。

  对面那个人正惊疑地看着自己一一用着自己上辈子的脸!

  林疏看自己。

  林疏悚然了。

  他穿着白衣服

很白,还有纱。轻纱。

  女孩子会用的那种

  ……

  林疏的手指顿了顿,然后在上面一笔一划写下两个字。

  折竹。

  现成的名字,不必再费脑子去想。>

  {哈哈哈,下文林凤箫认为这是林疏本来的样子。误会更大了}

  {林疏前世的样子也好帅}

  {那些男弟子应该快晕了吧,哈哈折竹师妹没见到,到是见到了这竹师弟}

  {哈哈哈哈}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个弟子:“兄弟你掐掐我,我一定在做梦”

  另一个弟子“折竹师妹怎么变男的了”

  “没了大小姐以为还有折竹师妹。现在好了,他们原来是一对”

  “原来看见大小姐和折竹师妹一起转悠,被吓到了。现在看来呵”

  梦先生:“上一世,难道道友重活了一世?”

  “可两辈子的形象不一样啊”

  “莫非是夺舍”

  书愀:“不过是故人归乡,接下来会解释的。”

  箫韶看见并没有多大起伏,毕竟林疏已经告诉他了,“你上一世长得也好看,这一世也是”

  林疏“嗯”(os:ヽ(๏=๏)ノ)

  萧韶笑道:“那时你把我当富婆看。”

  林疏:“我那时并不知道有婚约”

  “行吧,原谅你”

  [请答题]

  折竹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?

  “啊这是什么问题”

  “说的是那把折竹剑吗,剑还有分男女的吗”

  “说的是化的剑灵,是男是女吧”

  [请清卢回答]

  林疏“师傅?”

  “清卢是谁呀”

  “林兄刚刚好像是叫他师傅”

  “他就是那个葫芦真人吗?”

  清卢看着这么多人盯着自己,只想快点结束,于是说:“折竹是男孩子”

  [回答正确]

  书愀从别处移来目光,又盯着林疏。轻笑了一声。

  林疏:有被吓到,好奇怪的女人(/"≡ _ ≡)=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喜勿喷

  大家可以选一下下一个写什么?挑评论最多的写

评论(19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