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可不兴磕

瓶邪过激端水洁癖
all梦女杂食gun

仙道第一小白脸(非典型阅读体,序章)

 圈子阅读体太少了

 只能自割腿肉了

 ooc预警

 作者小学生文笔

 {}为弹幕

  <>为原文

 时间线是决定去北夏国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<若不是因为被活死人抓伤而感染血毒,而是接触到了活死人,那么,极有可能,北夏新血毒已经可以凭空扩散!真人们各个眉头紧锁,研究一番后,又摇头叹气:“没有血毒样本,议论再多也是枉然,若能拿到样本,兴许还能知道它的来龙去脉,”

  另一位真人道:“血毒样本都是北夏国大巫师精心保存,哪能得到?”

  第三位真人道:“若不早日弄清这血毒发生了什么变化,等它在民间开始蔓延,我朝亡矣!'

  最初那个真人道:“那处边境兴许有线

 索。

  “几位真人齐齐点头:“很是,”

  又有人道:“若是前去探查,万一再出

 事...”

  真人们话音未落,凌凤箫漠淡道:“我去

 查,”

  “这.”真人面露意外之色,又有几分

 犹豫,>

  突然一阵白光,等众人反应过未时,已经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空间,这个空间一眼望不到头十分空旷,凌凤箫抓住林疏的手帮他稳住身形。稳住后,便也牵着不放了。

  儒道院仙道院的众弟于和剑阁众人,甚至还有李鸭毛一家,葫芦真人,北夏国的人和身着紫色长袍的大巫等等都在一瞬间凭空出现

  林疏十分惊讶,没想到穿越到这个空间还有死去的人又复活,但他转眼一想自己都穿越过一次了,这些事儿还算稀奇吗?林疏表示自已已经习惯了.

  而清卢看见自己许多年未见的师傅想上前叙叙旧,但想到自己给折竹剑化形后的剑灵取名林疏又十分心虚;大巫看见林疏和凌凤萧,嘴里喃喃着,示意手下不要轻举妄动。众人警惕的望向四周,几位境界较高的真人发现用灵气探测不了,看见北夏国的人,猜测对方大概也施展不了灵力,但也十分忌惮,只是微微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只见巨大的空间忽然变换,竟凭空变出了椅子,椅子后面贴上了每个人的名字,林疏和萧韶的名号排在最前面,与此同时,一张巨大的荧幕出现在众人面前,生在古代的众人自然

不知这是何物,拿着武器小心的靠近这个巨大的建筑,林疏知道啊,这不就是普通的看电影的荧幕吗?自己几年没回去,现在科技已经发展到能够穿越过去了吗?奇怪,自己怎么和萧韶坐在一起啊?他对除了大小姐以外的人都过敏啊!

  林疏一下子僵住了,旁边的凌凤箫担忧的望向林疏:“怎么了?

  “没事儿,只是有点奇怪,自己为什么在和萧韶坐在一起,我不舒服,不应该和你吗?”

  凌凤箫的表情出现了一丝破裂,什么叫和萧韶坐在一起你不舒服啊!但他转念一想,自己的女装的名字对他来说太熟了,听到自己本来的名字都有些不适应了。还有个破地方,怎么还把自己本来的名字说出来了,他等一下坐上去,岂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本名叫萧韶了。于是凌凤箫成功的说服了自己。

  就在这时,银幕旁凭空出现了一位少女,少女生的极其好者,身着一件青绿色的长袍

  她缓缓开口:“你们好,我叫书愀,欢迎大家来到这个空间,我是本次大家的主系统,请大家未是为了了解未未,弥补一些遗憾,你们知晓未来之后,我便会将你们送出这个空间,但是呢,大家在这里面的记忆会适当进行一些删减,并不是先全记得,至于到底记了多少,就全凭各位造化了,在这个空间里面无论久,外面的时间都是静止的,大家也不必担山自己的时间受到影响”

  看到这些现代造物,林疏心里闷闷的想,希望这鬼系统不要把自己送回去,他可不想回去他觉得现在的世界才是适合自己的,还想继续当一只被饲养仓鼠呢,怎么舍得回去?

  有人问书愀,北夏国的人怎么办?书愀微

微一笑:“想必一些人也发现了在这个空间大家 都施展不出自己的力量,不必担心。

  众人见不会影响自己的事,又可以了解未未,便松了一口气,放下自己的武器纷纷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既来之则安之吧。

  竟无人发现萧韶的位置上坐着一个凌凤箫。

  “对了,志记告诉各位了,我们在这个空间发生心事儿会被异世界所接受,这个白屏上会有异世界的人对你们的看法哟,各位不要紧张”

  一个胆大的弟子站起来询问:“请问姑娘,这个白局也是异世界的产物吗,我竞从未见过如此稀罕之物”

  “是的,请坐”苏愀回答。

  那名弟子便乖乖的坐下了。

  与此同时,巨大的屏幕上的其中一块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弹幕,

       {耶,抢到沙发了^0^}

       {可恶,前面心姐妹手速太快}

       {大小姐,大小姐!!!请正面踩我,我

      是你的狗,汪汪汪}

       {前面山怕不是疯了吧,林疏大宝贝快看

       看我,我也可以做你的饲主}

        {前面的两位半斤八两吧}

        {就是就是}

        {希望这个空间能让他们别这么遗憾吧}

        {同意楼上}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省略……

  “异世界的人们都这么开放吗?”有弟子不好意思的问

  书愀也没想到这出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示意他们往下看

  --①震情!两男子认为对方是女子,知

      晓对方性别后肝肠寸断!兄弟我未婚呢?!

  一一 

      —— ②现代物理诚不欺我——

      一一③知道了折竹师妹是谁后,众弟子哭晕,究竟是道德心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 —— 

  ——④丹珠和玉素——

     一一⑨一男子认为自己是女子,发出肝肠寸断的一句:我是女孩子啊!!——

  ——⑥抛妻弃子的渣男是没有资格祈求原谅的——

     一一⑧吾爱亲启一-

     一一⑨桃源君究竟是谁?马上解答一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请选择]

 

   “兄弟我想选3,真的好好奇折竹师妹是谁”

      “你没看到哭晕了吗?"

  “我想选6,有瓜吃啊”

  “有没有人初我一起选"

  “我也想选1”

  “现代物理是什么?”

  众人的讨论声此起很伏,大国师等人,十分不解,不是说好的未来吗?怎么只有这么些?怎么还有一股八卦的味道?

  书愀似乎是看出了大国师等人二疑惑,缓缓说道:“一共有几个分组,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,一个分组被选完才会轮到下一个分组,重要的未来便夹杂在其中

      他们表示了然.

  众人讨论后选出了票数最高的①,屏幕上的标题又一番变化,形成视频:

 <“我以凌凤箫之身行走江湖,有真言咒在身,无法再说更多.”萧韶的声音也多了一丝迟疑:“此事,你我不是心照不宣么?”

  “不是”林疏的声音已经开始飘忽:“你,是男人?"

  “你若不是女该子,桃源君怎会将你许配给我?”萧韶道:“我母亲是这样说,故而我从小便知道自己有一个未婚妻”>

 <气氛一时非常尴尬,半晌,林疏怕萧韶很气死,问:“你还好么?"

  下一刻,他听见萧韶心碎的声音:“那盈盈呢?

  但是,已经不可能有了,他们中的任何一个,都没有生女儿这种功能,萧韶按在他胸口上的手动了动,抓他胸口的衣料:“你把我的盈盈弄到哪 去了?”

  萧韶约莫是精神已经不正常了也是,林疏觉得自己精神现在也有些不正常。

  他道:“你也弄没了我的盈盈。”>

  {哈哈哈哈,萧韶第1句竟然是我的盈盈

       呢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}

       {我猜林疏一定受到了精神攻击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{这一幕太经典,也太好笑了吧}

     {他们共同经历了丧妻丧女之痛啊哈哈}

       {看其他人那一副精神恍惚的样子}

       {林疏也是,美丽霸道的大小姐实然就,变成了男人}

     众人确实也精神恍惚了

     谁能想到名震天下富可敌国倾城绝色的凰山方大小姐竟是男人?!

     众弟子山碎,他们原来认为林疏只是个小白脸,大小姐迟早会抛弃他,自己还有机会,现在看来,他们连该子的名等都想好了,用情颇深,虽然两个都是男子且不能生,但是知道对方性别后,看在以前事情的面子上大概只是别扭一阵子又要卿卿我我,而且他们有婚约,他们是没有机会了!抱富婆的梦终究是碎了( ◢д◣)

   林疏和凌凤箫这边:

  “你是男人?!”两个几乎异口同声的出口

  下一刻,他们做了和屏幕中一样的事“我不信”凌凤第绝对不相信,自己香香软软易推倒的未婚妻变成了男人

  林疏觉得自己的精神大概不正常了.

  “我也不信”

  凌凤箫是男的,

       自己的未婚妻是男人!

  放在以前自己都当笑话

  这是真的吗?

  好像是真的.

   林疏缓缓伸出手,掐了自己一下,这痛感是如此真实,好了,大概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到前面时时有时无的暗示和铺垫,他也被真相炸得五雷轰顶。

  凌凤箫:“你要怎么证明了”

  林疏:

  “要不你谟摸?”

  林疏已经不相信眼见为实了,还是摸一摸实在

  他们来到了一个小角落,“你先吧”

  “你先”

  林疏感受到了凌凤箫的靠近,香味扑鼻而来,在这么久相处中,他对凌风箫已经成功脱敏了大部分,对方冰凉的手在他喉结胸膛处,摸了摸按了按,触感是如此真实,让凌凤第不得不相信

  “你是萧韶?”林疏将问句说成了肯定句

  “嗯,你以后还是叫我萧韶吧。”

  “好"

  “萧韶”

  “嗯'

  气氛十分馗尬,[请回答问题]

   大屏上出现了一道选择题:下图片中谁才是真正的他?

        A凌凤箫[图片]B凌宵[图片]C萧韶[图片]

       现在傻子都知道选谁了,

  “请林疏选择”

  “我选C”屏幕上缓缓出现一个勾,[回答正确]机械音缓缓开口[请继续选择,答对两题即可回答一个有关未来的问题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幸好我开头截了屏,转了文档,弄了一会儿又回来了ε٩(๑> ₃ <)۶з

  作者小学生文笔而不喜勿喷!!

  部分参考原文

  有错误的地方欢迎指出

  




 

 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