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可不兴磕

瓶邪过激端水洁癖
all梦女杂食gun

仙道第一小白脸(非典型阅读体·二)

  圈子阅读体太少了

  只能自割腿肉了

   ooc预警!!!!!!

  作者小学生文笔

  {    }为弹幕

  <    >为原文

  时间线是决定去北夏国时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  众人一时间十分高兴,现在南北夏两国即将开战,得到的未来消息越多,胜算越大。

  众人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了

  ——①震惊!两男子都认为对方是女子,知晓对方性别后肝肠寸断!——[已选择]

  —— ②现代物理诚不欺我——

  ——③知道了折竹仙子是谁后,众弟子哭晕,究竟是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?——

  ——④丹朱和玉素——

  ——⑤一男子认为自己是女子,发出肝肠寸断的一句:我是女孩子啊!!——

  ——⑥抛妻弃子的渣男是没有资格祈求原谅的——

  ——⑧吾爱亲启——

  ——⑨桃源君究竟是谁?马上解答——

  “我选9”萧韶开口,“桃源君实力深不可测,若知道桃源君是谁,我们则可以添一份胜算。”他还有一点没说,他想把这个桃源君找出来,问问他为什么会给两个男孩子订婚。

  众人思索了一番,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屏幕上又出现了画面: 

  <林疏轻轻握住这只一看就很软口小

 爪,他山中很酸楚,手指微颤,想亲一亲

 这只小爪子,可庄主与皇后就在身边,只

 能规规矩矩松松握着,

 他经脉被自己废了,所幸当年那瓶可以激发灵力的丹药还剩了几颗,

  他便嗑了药,将灵力抽成细丝, 缓慢送进这小东西的经脉中,灵力游走,平复翻涌心凤凰血脉,凌凤箫急促山呼吸声更是平稳许多,雪般的小爪轻轻回握住林疏心手指,让林疏山尖上有点发痒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在上陵学宫,与大小姐同住一竹苑,北夏境内,深山中误入二桃花源,还有最后血雾弥漫的凤凰山庄,乃至并州那座萧韶为他留下的桃花山谷,之所以喜欢,也不过是有萧韶在,与萧韶在此处安稳度过许多时日,又没有世间凤雨的侵扰一一论其性质,全都是世外桃源,且与一人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萧韶说,东凤吹落桃花,沾你衣襟,即是我来看你,

  他闭上眼睛,知道自己终将被无法更改因果宿命所支配,

  他极力想要避免那两个字,可此时此刻,他,心中只有二字,他便开口轻轻道:“桃源。”

  庄主缓缓落笔,闽州,桃源君>

  众人一片哗然,谁也没想到,实力非凡的桃源君竟是林疏。更没想到萧韶会在未来去世。

  林疏也没想到未来的萧韶竟然会去世,他的心情被莫名的情绪牵动着,急于寻找出口。泪水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。

  “大小姐,不,萧韶不要死”

  “嗯,我不死。现在我们知晓未来,我不会死的。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“你喜欢我吗”

  林疏:“我不知道”

  “你不喜欢我吗?”

  林疏摇了摇头

  “那你就是喜欢我”

  林疏点了点头。萧韶正在安慰自己,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不喜欢萧韶。但在萧韶身边他很安心,何况他不能扫自己饲主的兴。仓鼠都是喜欢自己饲主的吧,那他应该喜欢萧韶吧,嗯。

  林疏的情绪被萧韶安慰下来了。自己也确定自己有一个女朋友,不,男朋友了。在他原来那个世界是要领证结婚的那种,这种感觉好像还不错。林疏心里嘀咕着。

  小姑娘们看着这段潸然泪下的文字,不禁感动得嗷嗷叫。

  “好虐”

  “结局是什么呀”

  萧韵看着自己怀里的小仓鼠,捏了捏他的脸问:“这算不算自己给自己订婚?”

  “嗯”林疏闷闷的说。

 {提到桃源君真的又甜又虐Ψ(●°̥̥̥̥̥̥̥̥ ཅ °̥̥̥̥̥̥̥̥●)Ψ}

 {想到接下来的无愧我又哭出了声}

 {东风吹落桃花,沾你衣襟,即是我来看你}

 {呜呜呜}

 {神仙爱情啊,这是}

 {原先看到这儿的时候,真的被这个巨大的圈搞懵了}

 {同意楼上}

 {林疏好乖呀}

 {仅大小姐拥有}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林兄是自己给自己牵了一段姻缘吗?”

  [下面请答题,下面请答题]

  “大家先答题吧,静一静”

  大屏上出现了如下问题:

  请问林疏的大师傅是谁?

  (       )

  [萧韶请回答]

  林疏这时候终于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“是葫芦真人。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萧韶说:“林疏的大师傅是葫芦真人”

  [回答正确]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勾

  清卢觉得自己要晕了,自己给剑灵取名林疏,自觉大逆不道。可没想到这个年少样子的师尊示自己为师傅,表示自己承受不了这么大的打击。

  书愀笑眯眯的盯着众人道:“接下来可以向我提一个问呢,我知无不言”

  “姑娘请容我们商量一番”

  “无妨,你们慢慢商量,我不急”书愀一只手撑着下巴,又用一股笑眯眯的眼神盯着他们。

  众弟子:好害怕( ◢д◣)感觉她下一秒就要把我吃掉。

  各位去休息吧,白屏后面就是各位的房间了。有弟子去看,

  “果然”

  你们想要什么东西的话,可以回到自己的房间,你们想到的任何东西都会出现在你们面前。大家可以休息一下。

  带大部分人走后,书愀一看,果然,疏韶二人和清卢还在.

  “师傅好久不见”林疏

  清卢:“……”他师尊还不知道自己是他徒弟呢。这声师傅他真受不起。

  林疏:“师傅?”

  反正林疏现在不知道,清卢硬撑着应付了他一番,便摆摆手表示自己要去休息了,一转眼便溜走了。

  师傅这是怎么了?林疏不懂。

  书愀:“两位请留步。”她凝聚自己的力量,手掌中凭空出现了一个血玉盆,她缓缓开口:“ 此乃美人恩,此时尚未长成,传说需绝代佳人双手照料方可开花结果,今日以后,便交给你们了,虽说你们是两个男人。但未来的你们可让它结果了,你们命中注定会得到此物,可出去后,命运改写就不一定了。所以就提前交给你们照料。切记,不能弄坏了”

  美人恩从她手里飞出去,稳稳的落在林疏的手上。

  “你们叫我小愀吧”

  萧韵说:“好的小愀,那我们先去休息了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待两人转身后,书愀意味深长的看着他们的背影。良久,自己才缓缓起身,去往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美人恩这段被自己渣到了

  存的结局应该和大家设想的不一样,仙道这种的阅读体不好写,还得考虑这一步做了,对下一步有啥影响 。牵一发而动全身

  不喜勿喷

评论(14)

热度(2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